上海中信银行与中国电信签署合作 共推互联网金融


2014-6-10 16:07来源:移动支付网

中信银行与中国电信合作

  5月29日,中信银行上海分行与中国电信上海分公司签署了《关于推进互联网金融信息化创新战略合作协议》,开启了双方在跨境业务、网络银行业务重点领域的合作序幕。上海分行行长吴小平、中国电信上海分公司总经理马益民、中国电信上海自贸区分公司总经理吴冬立及双方相关人员参加了签约仪式。

  在签约仪式之前的座谈会上,吴小平行长简要介绍了上海分行的发展历程,重点描述了分行利用集团平台资源,在企业集团业务、国际业务、出国金融以及互联网金融方面的独特优势。马益民总经理介绍了中国电信上海分公司的发展历史、经营情况和未来的发展战略。双方共同探讨了互联网、信息化、新技术对各自未来发展战略的影响,并就业务创新与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沟通。

  此次互联网金融信息化创新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标志着上海分行和中国电信上海分公司的合作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上海分行将以此次合作为起点,与中国电信在异度支付、NFC近场支付、中美双号等创新产品与业务领域紧密合作、共享资源、互补共赢,在努力做好传统金融业务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大跨界创新合作,力争为客户提供更多、更便捷的服务。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