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商计费账单每年增长46% 打造APP生态系统


2014-6-11 11:15来源:移动支付网    作者:慕楚

  移动电子商务是移动产业增长最为迅速的一个分支,在今天,手机正在成为电子经济的关键因素。

  Juniper Research日前就发布调查报告表明,运营商通过数字内容产生的运营商收入将从2013年的7.9亿欧元上涨到2017年的52亿欧元,年复增长率高达46%。

运营商账单情况

  通过运营商的话费支付,在全球来说,都是移动市场最受欢迎的支付方式,话费支付也将颠覆移动电子商务产业,也给电子商务产业的参与者带来许多好处:从运营商到内容提供商,再到终端消费者。

  今天消费者购买数字内容的时候,一般使用基于手机且低摩擦的交易方式,而不使用信用卡或者银行卡账户,所以话费支付很受消费者的青睐。消费者在APP商店中使用话费支付比信用卡支付频繁五倍。

  据统计,欧洲没有信用卡的使用者超过2.83亿,但是手机的普及已经超过120%,这让运营商拥有巨大的盈利机会。

  在意大利,移动电子商务复合价值预计可达250亿欧元,而到2016年该数值将达到400亿欧元,相当于意大利2%的GDP。对于手机的普及来说,2580万人至少拥有一部以上智能手机,意大利市场也是欧洲移动电子商务市场最为活跃最为创新的地区。

  拉丁美洲拥有大约6亿人口,而手机用户也正在不断增长,据GSMA提供的数据,拉美一共有3.28亿手机用户(人口的53.5%),手机用户最多的是巴西,拥有1.125亿手机用户,紧接着是墨西哥976万和阿根廷529万。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