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电信参展GSMA NFC支付进入国际化阶段


2014-6-12 9:07

  来自宝岛台湾的运营商中华电信,今日在2014亚洲移动通信博览会上展示了其成熟的NFC支付解决方案。

中华电信

  图为:中华电信展台

  据DVBCN记者现场了解,中华电信现已加入亚洲NFC联盟(Asia NFC Alliance),并与亚洲地区其他知名运营商达成合作,推出跨境NFC支付服务,为国际商旅人士提供了便利,也在一定程度上推动了旅游业的发展。

  中华电信在台湾地区推出了颇受欢迎的“悠游卡”品牌,用户使用支持NFC功能的手机即可在公交车的非接触式读卡机支付费用,并可以下载App进行账户、余额以及消费记录等项目的管理。

中华电信

  图为:中华电信“悠游卡”解决方案展示

  中华电信业与日本第二大运营商KDDI合作,KDDI用户持具有NFC功能的手机在台湾可通过“NFC智慧标签”下载到消费优惠券;而中华电信用户到日本后也可享受同样的服务。

  另据介绍,台湾地区的中华电信用户若在异地搭乘公共交通工具时,NFC钱包App会以OTA(空中下载)的方式下载当地的交通卡,不仅摆脱各地交通卡系统不联通所带来的问题,更可延伸享受到更多的当地NFC便利服务。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