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金华分行推出金穗e支付平台 可公私联动


2014-6-12 10:59

  近日,农行金华分行自主设计研发的金穗e支付平台正式投入试运行。

  该平台引进云服务的理念,银行可以通过这一平台可以向客户提供系统的托管服务,以及为企事业单位的员工提供金融IC卡的定制增值服务,从而实现客户良好的产品体验。

  为进一步推进企事业单位智能办公、内部消费和结算一体化,推动手机移动支付的推广应用。农行金华分行在前期电子现金应用和移动支付推广的基础上,通过收集、整理和分析用户需求,开发了“金穗e支付平台”,实现了企事业单位内部消费结算、基于身份认证的门禁、考勤等功能的一体化开放式的手机支付和金穗IC卡应用环境。

  该平台支持金融IC卡支付结算、支持企业内部虚拟帐户交易、支持手机支付、支持电子现金非接触式闪付,可广泛用于考勤、门禁、监控和账务支付等。

  农行金华市分行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副行长楼凯陪同人民银行市中心支行移动支付调研组,前往城西支行体验了最新自主研发的科技产品“金穗e支付”。楼凯与调研组体验了产品后,认为这是一款可以实现公私联动的科技产品,能进一步优化客户的服务水平,有助于提高客户满意度,同时指出要尽快走出实验田,加强对优质中小企业的营销推广,在新市场拓展和老客户维系中发挥更大的作用。人行调研组充分肯定了这款创新产品,并建议金华分行能注重知识产权保护,做好优秀科技项目向人行的成果申报工作。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