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支付商Powa并购香港MPayMe 总估值超26亿美元


2014-6-13 10:58来源:移动支付网    作者:慕楚

  移动支付服务提供商Powa技术公司近日以7500万美元收购了香港公司MPayMe,并且与台湾大哥大合作,Powa将为台湾大哥大提供PowaTag移动支付平台,在收购MPayMe之后,Powa的市值将在26.75亿美元左右。

  收购MPayMe之后,Powa的PowaTag平台将集成MPayMe的Znap移动支付技术,创造一个“拥有大量新功能的令人兴奋的应用。”

  结合Znap之后,PowaTag的业务覆盖范围将进一步扩大,从食物到活动票券的购买,PowaTag平台都可以完成,此外平台集成之后,还将给消费者提供优惠券和忠诚卡服务,在支付时,相关的票券凭证将自动的标识并且使用,同时还可以一个PowaTag购买多个产品。

  Znap提供的pbSecurePay技术可以让PowaTag使用者进行公共事业的账单支付,Pitney Bowes可以处理这些账单,在美国Pitney Bowes完成了80%的水电费缴费,在欧洲也有一半以上的缴费通过Pitney Bowes完成。据移动支付网了解,通过该功能,Powa将可以为世界上成千上万的消费者进行水电费的缴费服务提供。

  此外与台湾大哥大的合作中,PowaTag将服务五百万消费者。通过收购MPayMe和合作台湾大哥大,Powa将提升自己在全球电子商务中的竞争力,在数字目录,优惠券,代金券,忠诚计划集成、出入控制以及更多领域的应用,Powa业务范围将提升,迄今为止,Powa已经和全球500多个品牌合作,共同推进移动支付发展。 

    移动支付网最近关于PowaTag平台的相关新闻:多技术集合 PowaTag移动营销平台与法国时尚店合作

    Via NFCworld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