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飞捷与英特尔合作 9月量产双系统POS机


2014-6-13 14:37

英特尔与飞捷

  芯片大厂英特尔积极卡位物联网(IoT)商机,强攻行动装置展现其企图心,推出专攻行动装置的Bay Trail四核心处理器Atom,找上飞捷(6206)独家合作,打造拥有Android及Windows双系统平台的Mobile POS,计划9月量产出货。

  飞捷董事长林大成表示,英特尔Bay Trail轻薄及省电做得相当成功,除了在消费性电子领域结合品牌厂大打平板电脑市场,也开发公版给中国的白牌市场衝刺销售量,相準工业电脑在物联网装置端扮演重要角色,在飞捷前找了欧洲跟亚洲两家IPC Embedded领域业者。不过,飞捷搭载新芯片的开发速度到生产端表现最佳,3月谈定规格、5月就设计出来,再调整一下9月就可以量产。

  飞捷总经理刘久超根据市调机构指出,Mobile POS终端市场,年度将有95%的成长率可期。飞捷结合英特尔芯片打造的Mobile POS新品,因此获得很大成长机会。

  此次Computex中,飞捷是唯一领先以Bay Trail芯片发表Mobile POS新品的业者,共展出7、8、10吋机种,可供刷卡机、扫瞄器以及内建NFC,拥有开放性平台Android,也因采用英特尔芯片可相容Windows平台,同时可接上基座,从行动POS变身为桌上型POS,即将在第3季产生贡献。

  据指出,此款搭载英特尔Bay Trail的Mobile POS,平均售价(ASP)约在500美元附近,高阶机种约1,000美元,相较其他一线厂Dell等推出的1,500美元售价,相当具有竞争优势。同时间飞捷也采用联发科晶片开发出一款售价约300美元的Mobile POS,支持Android平台攻低阶市场。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