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手机产品兼容性测试 银行卡检测中心推进移动支付


2014-6-16 9:15

  随着非接触IC卡支付和移动支付的快速发展,越来越多非接触移动支付手机产品(包括使用移动支付SIM卡的手机、嵌入式NFC手机等)被用于日常的支付活动中,给人们的生活带来了便利。为确保移动支付手机产品在不同的受理终端上兼容好用,银行卡检测中心于近期针对移动支付手机产品开展兼容性测试服务,并成功完成了首款产品的测试。

  该测试依据国内的 PBOC3.0 标准和国际最新 EMVCo 移动支付规范,利用中心丰富的非接触终端资源,使用客户提交的嵌入式NFC手机和插入移动支付SIM卡的手机样品,在非接触终端周围不同距离和位置上进行模拟移动支付交易,记录被测样品在该款非接触终端上的交易成功率,从而验证移动支付手机产品与市场上主流非接触终端之间的兼容性。

  该项测试的服务方案由客户和银行卡检测中心共同协商后确定,客户可自主选择用于验证产品兼容性的非接触终端类型和数量,银行卡检测中心将根据客户的需求提供相应的检测服务。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