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移动开通手机绿城通服务 手机实现地铁刷卡


2014-6-16 16:46

  2014年6月16日上午,由郑州城市一卡通有限责任公司、郑州移动公司联合召开的“飞享移动4G 畅行绿城生活”手机绿城通开通仪式在郑州移动公司举行,基于手机实现的公交、地铁刷卡服务将于近期正式与市民见面。

  手机绿城通业务是积极贯彻和落实我市“智慧城市建设”重要战略的一项惠民举措,该业务以“便民、惠民、利民”为宗旨,将城市一卡通应用与手机应用进行紧密结合,通过智能手机完成乘坐公交、地铁的刷卡服务,实现“一卡多用”、“一卡通用”。

  郑州城市一卡通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陈志钢介绍说:“手机绿城通的开通,是绿城通系统多卡融合、扩展应用载体的初步尝试,将为市民提供更加方便快捷的一卡通手机支付服务。下一步,一卡通公司将进一步拓展绿城通卡的应用领域,逐步实现在商场超市小额消费、城际交通、停车场交费等领域的应用,努力打造安全快捷的用卡环境。”

  郑州移动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殷勇杰介绍:“郑州移动将进一步积极响应郑州市委、市政府号召,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以信息化惠民为己任,充分发挥4G网络独家优势,加大基础网络建设投入,加快信息技术创新,为打造独具特色的 “智慧城市”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此次手机绿城通业务的开通将招募2000名友好体验用户,郑州城市一卡通有限责任公司与郑州移动公司通过用户体验试用的情况对业务功能不断进行优化完善后,很快将面向所有客户提供服务。想要报名体验的市民可以到指定的5家营业厅咨询办理,2000个名额,办完为止。

  手机绿城通业务办理指定营业厅:

  会展中心营业厅:郑东新区CBD商务内环路与通泰路交叉口

  东大街营业厅:东大街59号紫金山与东大街交叉口往西200米路北福华大厦

  陇海路营业厅:郑州市陇海路勤劳街1号

  经三路营业厅:郑州市经三路与东风路向南50米路东

  秦岭路营业厅:郑州市秦岭路中段路东建设路以南岗坡以北长城新干线13号楼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