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付入驻兴业银行手机APP 未来打通多家银行


2014-6-17 8:52来源:移动支付网

  来自银联商务的消息透露,即日起,兴业银行的持卡人通过兴业银行的APP,将可以直接使用银联商务的便民缴费和便利支付产品——“全民付”。这是银联商务“全民付”自推出手机客户端、“全民付”收银台APP等移动支付系列产品以来,首次以内容形式接入到银行的APP上。

  据银联商务介绍,持卡人只要登录兴业银行APP,就可进入“全民付”WEB页面,不用进行二次注册和实名验证,就可以轻松享受“全民付”上的便民缴费服务。

  对于银行而言,在手机APP上接入功能丰富且设计完善的“全民付”web页面,不仅节省了银行在接入各项便民缴费业务内容时的工作,还大大缩短了系统对接和上线的时间;而银联商务的“全民付”则突破了以往与银行在信用卡还款、卡卡转账、余额查询以及支付等传统的合作模式,首次以便民缴费和便利支付的服务内容接入到银行的APP上,从而可以实现为基数更为庞大的银行用户提供更便捷的一站式服务。

  据悉,银联商务“全民付”客户端与兴业银行的合作仅仅是个开始,接下来还将陆续与中国银行等多家银行开展移动支付端的多模式便民缴费业务合作。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