讯联数据国际卡收单处理平台上线 全卡种DCC一个都不少


2014-6-17 14:39来源:移动支付网

  近日,讯联数据正式推出了国际卡收单处理平台,该平台功能完整,全面覆盖VISA、万事达卡、JCB、大莱、运通等国际主流品牌,提供动态货币转换(DCC)服务,可支持境内第三方支付公司、银行更便利、快捷、安全地开展国际卡收单业务,方便境外人士持国际卡在中国境内旅游、商务、消费等活动,也更好的促进外贸出口业务的发展。

  随着中国市场对外开放和人员国际交流的不断深入,中国作为全球经济体重要一极的崛起,全球交通和通讯网络的四通八达,外宾、境外商务人士的活动向内地不断延伸,境内国际卡卡收单市场迅速壮大,呈现蓬勃发展的势头。据不完全统计,目前境内国际卡收单交易额约达800亿元人民币。

  与此同时,适应全球一体化和贸易自由化的发展,跨境电子商务也正飞速兴起,越来越多的境内企业通过电子商务实现发展商品和服务流通市场、流通模式的创新,形成交易支付平台、物流平台和信用平台三位一体的平台经济基础,实现从中国制造向中国品牌、中国创造、中国营销的转型升级。2013年8月商务部等9部委发布的“关于实施支持跨境电子商务零售出口有关政策的意见”的出台标志着从政府层面,正在努力为电子商务,包括跨境电子商务创造一个更好更快发展的政策环境。中国电子商务研究中心的监测数据显示,2012年全国跨境电子商务交易额已超过2000亿美元,其中跨境电子商务零售出口突破150亿美元,保持了年均30%的增幅。跨境电商将成为我国进出口贸易的重要的实现方式,这也对国际卡支付提出了巨大的需求。

  正因为此,各国际卡组织正在加大力度布局中国市场,瞄准有着巨大潜力的跨境支付需求以及未来市场开放前景,境内各家银行和支付公司也针对线上、线下商户,推出符合市场和电子商务发展需求的跨境支付产品。而由于国际卡收单的业务规则、相关要求、风险管理、处理方式与境内卡有着较大的不同,如何提供低成本、快速接入、稳定、高成功率、安全的国际卡收单通道和处理平台,成为各银行和支付公司的业务开展关键。

  作为国内支付行业不断锐意进取的平台和专业化运营服务提供商,讯联数据致力于为银行和支付机构提供不断丰富的业务功能和平台功能。为了满足境内市场中众多银行和第三方支付机构对国际卡收单的业务需求,讯联数据通过与具备国际卡收单资质的银行合作,搭建国际卡收单统一接口和平台。讯联数据不仅在短时间内快速完成了VISA和万事达卡的认证,也成为JCB和大莱国际在中国境内的首家第三方网关平台。该平台通过了PCI认证,全面对接各主流国际卡组织,并接入全球专业货币兑换服务商提供DCC服务,以增加收单机构的收益空间。

  另外,讯联数据国际卡收单平台还可以最大程度的支持接入银行、第三方支付机构的业务自主性,包括技术接入方式的灵活选择、多类型报文API的支持、商户签约管理和服务的自主性。依托专业化的运营服务经验及对国际卡业务的认识,讯联数据在国际卡收单平台和运营服务上建立了全流程的风险控制体系,包括事前、事中、事后的风险控制,以有效防范和控制风险。针对合作机构的商户服务和培训平台也已经配套投产。

  讯联数据总裁赵健表示,一个开放、安全、稳定、功能全面的国际卡收单平台,将可以全面支持银行、第三方支付机构的国际卡收单业务开展,从而间接的为中国商家向境外客户提供商品或服务建立友好的支付交易平台。讯联数据国际卡收单平台一期主要支持线下商户的业务,二期将很快支持ATM服务和跨境电子商务支付,为更大规模、更快速发展的跨境电子商务发展做好基础设施建设。讯联数据欢迎各商业银行、第三方支付公司接入该平台开展国际卡收单业务合作。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