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尔丰在美国费城出租车推声波支付


2014-6-19 15:52来源:移动支付网    作者:慕楚

way2ride

  POS制造商惠尔丰正在向美国费城推行其移动支付服务Way2Ride,在的士上,乘客可以使用基于声波的手机通信技术进行支付。

  Way2Ride服务将与惠尔丰现行的Taxi-TV服务结合,使用名为Zoosh的声波通信技术,在惠尔丰拥有该技术之前,Zoosh由美国初创公司Naratte开发。

  在费城的1600辆出租车中,有1400可以支持声波支付,同时在纽约的1.1万辆黄色的士和绿色的士也已经支持该服务。据移动支付网了解,在2013年10月份,惠尔丰就将该服务带入纽约,到现在为止已经完成了50万次移动交易。

  使用该服务,乘客需要下载iOS或者安卓的Way2Ride应用,并且绑定借记卡和信用卡,在出租车上时,乘客使用APP并用手机在车内电视屏幕上进行签到,如果是美国运通卡持卡人,可以使用积分进行车费支付。

  Way2Ride将使用Taxi-TV服务的屏幕以及扬声器,扬声器会给使用者的手机麦克风推送独一无二的代码,通过云端后台配对智能手机和的士,从而完成支付。

  支付之后,产生的电子发票将储存在APP当中,通过登录Way2Ride的线上网站可以让发票更容易被公司承认,进而进行差旅费的报销,除了正常支付,APP还可以进行小费的预先设定,每次支付的时候,给司机一点小费。

  除了声波支付,惠尔丰方面还表示将在Zoosh技术中结合NFC技术,因为越来越多的智能手机和设备开始支持NFC,在未来希望乘客可以通过NFC手机触碰的士的车内屏幕进行支付。技术的应用都是为了让支付变得简单,无论是NFC、Zoosh还是其他。

  惠尔丰正在致力于Way2Ride的推广当中,通过其渠道,有望在全球7万辆的士上推行该移动支付服务。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