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航空在达拉斯试点Beacon 将开放API给开发者


2014-6-20 11:52来源:移动支付网    作者:慕楚

美国航空公司

  美国航空公司近日在达拉斯沃斯堡国际机场进行BLE Beacon试点,通过该技术让乘客通过手机进行寻路以及定位。该项目也有望成为全球最大拥有Beacon技术应用的机场,试点之后,美国航空公司希望能够在今年夏季为乘客推出测试版,应用在北美航线。

  据移动支付网了解,航空公司的技术应用由Sita公司提供,技术名为Common-use Beacon Registry,允许航空公司共享安装的BLE Beacon基站。通过API,其他的应用开发者也可以使用其基站进行旅行习惯的应用开发。

  Sita公司方面表示,通过Beacon技术,航空公司可以简单的为乘客提供室内定位、估算行走时间、休息室出入控制以及登机提醒等服务。航空公司可以了解乘客的位置所在,发送即时有效的登机及相关信息。

  在最近的国际航空运输峰会当中,Sita CTO Jim Peters就介绍,Sita与世界各地的机场合作,比如美国航公司的沃斯堡国际机场、旧金山国际机场,其他的还有伦敦希斯罗机场、上海虹桥国际机场、哥本哈根机场,Sita很快的意识到,Beacon技术是整个航空产业的需要。

  利用Common-use Beacon Registry技术平台,世界各地的机场都可以使用通用的Beacon基站,机场可以控制和分享元数据(metadata),包括大门位置、设备信息等,与航空公司合作,可以推送精准的相关信息。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