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iper:2019年电子支付将达到4.7万亿美元


2014-6-24 16:14来源:移动支付网    作者:慕楚

电子支付增长

  Juniper最新的调查报告显示,在线支付、手机支付以及非接触支付总的交易额将在2019年达到4.7万亿美元,而在今年这个值才2.5万亿美元。

  报告的名称为Digital Payment Strategies: Online, Mobile & Contactless 2014-2019(2014-2019年电子支付战略:在线、手机以及非接触)。报告显示实体商品的网络支付在这几年快速增长。此外报告还显示了电子商务领域比较引人注目的市场,比如说中国市场,阿里巴巴在2013年为全球贡献了20%的B2C以及C2C交易份额。

  报告认为,所有的电子支付增长都缘于近年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的普及,在连接互联网设备的使用频率方面,人们开始从台式电脑向平板电脑转移,据移动支付网了解,今年也是首次,手机与平板电脑的交易量超过笔记本与台式电脑。

  移动互联网带来的不仅仅是支付,还有内容的支付变迁,原来的物理格式(DVD、CD)开始逐渐转变成电子格式(如下载),市场也更加容易接受视频点播的服务获得方式,相关企业如Lovefilm和Netflix,在近几年得到了快速的发展,在线的视频点播服务已经在绝大多数欧洲市场拥有成熟的商业模式。

  在非接触交易方面,报告认为卡交易仍然占据主导,而不是一直盛传的手机将替代卡。此外手机支付会随着HCE和NFC技术的发展,有较大提升。

  据作者Windsor Holden博士认为,非接触交易已经在多个市场普及,如澳大利亚、波兰、英国,目前人们接受非接触交易的主要方式仍然是卡,但是随着银行对NFC模式的发力,银行希望全权控制消费者,更成熟的商业模式将出现。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