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与美国Stripe合作 为中国用户提供海淘支付服务


2014-6-25 14:22

   6月25日消息,据《华尔街日报》报道,支付宝日前同美国在线支付公司Stripe达成合作,中国用户如果购买打通了Stripe账号的海外商家的产品时,可以通过支付宝付款。

  Stripe的联合创始人兼CEO派特瑞克·科里森(Patrick Collison)表示,使用Stripe支付软件,商家能够辨别出买家是否在中国大陆,并为他们提供使用支付宝帐户支付的选择。

  科里森说,Stripe目前允许在线商家使用139种货币和比特币进行交易, 并计划在信用卡使用不普遍的地区与受欢迎的在线支付提供商结成更多合作关系。

  限时抢购网站Gilt Groupe的联合创始人和首席技术官迈克尔·布莱泽克(Michael Bryzek)说,中国仅有不到10%的买家使用信用卡,而绝大多数买家拥有支付宝帐户。

  Stripe在今年1月份的一轮融资中估值为17.5亿美元,投资者包括Khosla Ventures、红杉资本和Founders Fund等风险投资公司。成立四年,Stripe已经从投资者手中筹资逾1.2亿美元。

  过去一年,支付宝不断海外扩张,开始允许中国用户为境外的更多商品付款,其中包括允许中国用户在韩国乐天集团旗下电商网站Lotte.com通过支付宝购买商品。

  此外,预计今年晚些时候,支付宝还将推出与ShopRunner的合作,届时支付宝用户将可以在众多高人气美国电商网站购物,商品将在10天内发送至中国。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