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兆丰银行加入中华电信QR二维码手机信用卡服务


2014-6-27 10:04

兆丰银行与中华电信

  兆丰银行宣布加入中华电信QR Code的手机信用卡行列,在半年试办期间内,每位持卡人能以QR Code信用卡付款,而金额上限将包括单笔5万元,每日10万元及每月20万元。目前已有玉山银、中信银、国泰世华银、元大银、万泰银、台新银、新光银、一银、台企银、合库银、土银、台银等银行和中华电信展开合作,在电信叁雄中声势最为庞大。

  中华电声势庞大

  兆丰银说明,在接受中华电信QR Code扣付款的实体商店、网路商店、购物频道等特约商店,扫瞄QR Code后,并输入APP保护密码,就可以使用兆丰商银信用卡付款。

  兆丰银电金中心主管也细数QR Code信用卡行动支付优点指出,一来民众不必重新办卡,二来还可同时设定多张信用卡卡号,付款时可视各家信用卡提出优惠的不同,选择不同优惠的卡号付款,省去民众身上同时带多张卡片的不便。

  除了便利,兆丰银主管也强调安全性,表示QR Code交易过程中,不必输入信用卡资料,而是透过严谨的加密保护及证验机制,可有效降低盗刷风险,对持卡人也更有保障。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