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推出通用U盾 电脑手机都可用


2014-7-1 9:48

工行通用U盾

  记者昨日获悉,工商银行湖北分行在汉首次推出一款通用U盾(USBKEY),可同时适用于电脑和手机支付,单笔和日累计交易额都高达100万元,远远高于目前的电子密码器。

  据介绍,这款产品最大的特点就是同时配备有USB接口和音频接口,同时保障客户在电脑和手机支付上的双重安全,相当于为这两个支付渠道都装上了一道防火墙。

  为确保客户手机支付安全,该款通用U盾内置微型智能卡处理器,采用1024位非对称密钥算法对网上数据进行加密、解密和数字签名,确保网上交易安全。

  目前,通用U盾能在iPhone、安卓手机系统上使用,其他手机客户端正在陆续完善和推广中。工行客户携带相关证件即可在其营业网点进行申领并安装使用。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