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CB测试NFC支付服务J/Speedy 2015年初商用


2014-7-2 11:15来源:移动支付网    作者:慕楚

JCB

  日本卡组织JCB本月在东京测试非接触支付服务J/Speedy ,并计划到2015年年初正式商用。除了塑料卡,J/Speedy 还可以以虚拟账户的形式发行到各种设备当中,例如手机以及穿戴式设备。

  JBC的J/Speedy服务复合EMV标准,支持国际NFC支付协议让J/Speedy服务可以在全球范围内使用,EMV标准也给予了J/Speedy高度的安全性。

  据移动支付网了解,目前的JCB非接触支付方案,包括Quicpay,使用的都是Felica技术,本土气息比较严重。而新的J/Speedy采用的是台湾标准,支持跨境交易。

  在亚洲,卡交易在新兴领域发展迅速,智能手机得到了广泛使用,这使得非接触卡和移动支付需求增加,而JCB方面表示,将继续为全球市场提供多样的支付服务,建设更多支付基础设施,方便访日游客。

    Via NFCworld+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