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消费者移动支付态度调查概况 三分之一进行加油站支付


2014-7-3 11:52来源:移动支付网    作者:慕楚

  据德国最新的报道称,德国消费者已经准备好了使用新的移动支付方式,欧洲跨渠道支付解决方案提供商Yapital近日发布一份报告,称受调查的消费者有三分之一通过智能手机在加油站进行移动支付,德国现在有4000万智能手机用户,占德国所有人口的43%,几近一半,而潜在的智能手机用户还有1700万。值得注意的是,受访者当中有大约四分之一没有智能手机,但期望能够在加油站中使用移动支付。

  调查还称,移动支付在公共交通、商超、杂货店中的使用将是主要场景,33%的受访者和45%的智能手机用户,希望通过手机进行巴士和地铁的票务支付,21%非智能机用户、30%受访者、41%智能手机用户以及20%的消费者希望在商超和杂货店能够使用移动支付。

  消费者还对移动支付附带的其他功能有浓厚兴趣,42%智能手机用户以及29%的受调查者希望通过移动支付,获得额外的信息,比如了解最新的支出以及在支付过程中获得更多优惠。移动支付网还了解到,另一方面,39%的智能手机用户,29%的调查者乐意在店内、在线或者需要支票支付的地方,进行移动支付。

  移动支付提供的快速体验,也让消费者爱不释手,28%受访者,37%的智能手机用户,乐意使用具有快速支付体验的移动支付,14-29岁的人群的83%都对收银台的排队现象不满,43%的30-39岁就有过现金不足,要到银行提现的经历。移动支付正好可以让这些不好的支付体验消失。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