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备战移动支付 苹果新专利强化iTunes账户安全


2014-7-4 9:10

iTunes

  苹果 iTunes 用户即将突破 8 亿大关,而且大多数用户都已经将他们的账户和信用卡捆绑在一起了。也就是说,这些用户都将会通过 iTunes 消费各种内容,那么如何保障这些用户的账户和信用卡安全也就成为了一个苹果必须考虑的问题之一。

  今天苹果向美国专利商标局提交了一份专利申请文件,其中苹果描述了他们为 iTunes Store 开发新的双因素认证系统。不管你是通过 iTunes 购买Mac还是租借电影,苹果都加强了你的账户安全。新的系统对认证授权过程引进两个关键因素,这将让未获得授权的用户很难使用你的账户来购买。从技术层面上来说,苹果还会增加第三个因素,询问关于用户购买历史的问题。

  当然对于移动设备用户来说,这个新的认证系统或许派不上很大的用场,因为苹果的移动设备配备的 Touch ID 指纹认证功能同样支持购买认证,而且安全性比更高。今年关于即将进军移动支付领域的消息越来越多,苹果可能会在 iPhone 6 中增加一些与移动支付有关的新功能。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