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银行首开微信支付开启移动金融新生活


2014-7-8 8:58

江苏银行

  近期,江苏银行宣布在同类银行中首批开通全功能微信支付,用户在微信客户端可绑定江苏银行借记卡和信用卡使用微信支付。

  作为紧跟互联网金融的商业银行,江苏银行迅速捕捉客户在移动支付领域的迫切需求,推出微信支付功能,切实地让用户体验到互联网金融的高效与便捷。用户可以通过“我的银行卡”绑定“江苏银行”借记卡或者信用卡,通过手机微信客户端快速完成支付流程,滴滴打车、微信红包、财付通理财、手机充值、Q币充值、电影票购买从此可以轻松实现。

  江苏银行高度重视电子银行建设,继2013年8月率先上线微信银行以来,一直致力于提供更快捷更全面的为客户服务,实现个人银行业务在移动端的无缝对接,为客户提供集金融、生活于一体的综合性服务。今后,用户不仅可以通过江苏银行官方微信查询信用卡和借记卡账户、办理银行卡挂失、信用卡分期等业务,查询网点、ATM机位置和最新的各档期利率和理财产品情况,更可安全快捷地完成各项支付需求。

  江苏银行开通微信支付,进一步完善了江苏银行微信银行的功能,显示其顺应互联网潮流,不断支持从传统支付到移动支付的市场需求的努力。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