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分之二的英国智能手机用户对手机钱包态度开放


2014-7-11 10:45来源:移动支付网    作者:慕楚

Marketing Sciences

  调查机构Marketing Sciences近日对英国消费者进行了一项关于手机钱包的调查,数据显示,三分之二的英国智能手机用户有使用手机钱包持开放的态度。但比起做支付,绝大多数消费者还是希望通过手机钱包进行优惠券收集以及积分累积兑换等。

  受访者当中,24-35岁接受手机钱包的比例为78%,超过65的受访者当中,仍然有超过50%愿意使用手机钱包。

  49%的受访者需要手机钱包拥有忠诚卡功能,43%想要优惠券收集功能,三分之一的受访者对手机钱包低于20英镑以下的支付功能感兴趣,仅仅15%的人对手机钱包的大额支付持开放态度。

  Marketing Sciences表示,手机钱包的优势是,可以让支付没有空间限制,并且让携带忠诚卡以及纸质的优惠券,手机钱包的忠诚卡功能非常有吸引力的原因,还有使用起来风险较小。

  移动支付网了解到,手机钱包的移动支付功能是比较有争议的,三分之一的人对低于20英镑以下的移动支付容易接受,这也是基于非接触卡的支付限额。仅有15%的人对更大额的支付比较感兴趣,APP的开发商需要结合PIN码来消除人们对支付安全的恐惧。

  Marketing Sciences方面认为,手机钱包的开发者需要聚焦于忠诚卡和优惠券功能的开发。让消费者适应手机钱包,明白手机钱包的优势,而后再尝试人们接受移动支付。

  手机钱包的提供者当中,PayPal是最受信任的提供者,37%的受访者认可PayPal,接下来是Visa和万事达,分别是29%和24%的支持率。 

    Via NFCworld+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