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手机及网上银行使用情况分析


2014-7-11 14:18来源:移动支付网    作者:慕楚

  据英国银行协会以及Ernst & Young(EY)联合发布了关于英国金融发展情况的报告显示,英国手机银行以及网上银行的交易规模一天将近10亿英镑,每周的交易总额达64亿英镑,而在去年每周的交易额仅有58亿英镑。

  英国手机或者平板电脑下载手机银行的次数已经超过1470万次,从今年1月开始已经下载了230万次,今年平均每天下载1.5万次。使用频率上,主要银行提供的手机银行APP,平均每个星期被使用1820万次,国民西敏寺银行和苏格兰皇家银行迄今为止已经进行了超过12.5亿次登录。劳埃德银行集团的APP注册者每周进行660万次登录,而在2012年,这个数值仅仅只有210万次。

  每周手机银行以及网上银行处理的交易次数超过1400万次,主要银行手机APP处理的交易金额大概为17亿英镑,同期相比网上银行处理的交易金额在64亿英镑左右。

  英国最近也正在推行基于手机号码的移动支付服务Paym,在4月,每7.5秒就有一次Paym交易发生,并且频率正在不断上升。

  在非接触卡使用方面,今年的每周交易额大约是610万英镑,2013年为320万英镑,几乎增长了一倍。迄今为止,英国有540万张HSBK和First Direct的非接触卡,而Co-operative Bank提供的数据显示,从2013年到2014年,该行的非接触卡以每周22%的惊人增长速度增长。

  在移动互联网的支付方面,巴克莱银行可为走在前头,在巴克莱银行在分行安装了1万台iPad以让消费者使用金融服务,去年在分行iPad上进行的交易已经完成200万次,同时银行还提供了7000个电子演示屏幕,让消费者了解在线支付以及手机APP服务。

  据EY方面介绍,电子银行正在颠覆市场,驱使创新以及竞争,这对于消费者和英国金融界来说,是非常积极的。今年大不列颠的电子银行推广已经达到临界点,英国有机会引领电子银行发展。

  此外,据移动支付网了解,77%的英国消费者在一个月内会进行至少一次手机银行或者线上银行交易,只有16%的消费者从来没有使用过手机银行和网上银行。

  英国金融界正在快速的变革,越来越多技术正在让金融服务更加便捷以及简单,结合生物识别技术可以让账户更加的安全,而NFC可以让消费者不用将卡拿出钱包就能交易,银行知道只有不断创新才能赢得更多用户。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