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移电商与贵阳政府合作 共同打造移动金融


2014-7-14 15:03

  近日,麓谷企业中移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移电商”)与贵阳市政府及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第六研究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按照国家电子商务示范城市移动电子商务金融科技服务创新城市申报、组织、实施和配套产业建设发展的工作要求,共同推动贵阳市移动金融产业发展。

  中移电商凭借技术产品优势及丰富的产业化实施经验,成为贵阳市政府在此项目中移动金融支付领域的不二选择。该企业的移动金融安全可信服务管理系统(TSM)将与中国人民银行移动金融安全可信公共服务平台(MTPS)的业务对接,促使贵阳市的商业银行通过TSM平台发行的移动金融IC卡符合中国人民银行相关规范要求,最终实现贵阳市民可通过银行IC卡与近距离无线通信(NFC)银行卡乘坐公交车、出租车等城市公共交通,并可在大型商场、连锁超市消费。

  本次合作中,中移电商还将联合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旗下企业中油瑞飞,实现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加油卡NFC相关合作项目,首先在贵州省进行试点,进而推广到全国,为NFC银行卡在加油卡领域的合作开创先河。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