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Cuscal结合CUA正式推出HCE支付技术


2014-7-14 15:32来源:移动支付网    作者:慕楚

  近日,澳大利亚支付服务提供商Cuscal与澳大利亚信用联盟(CUA)合作共同推出基于HCE技术的redi2PAY移动支付应用,安卓4.4系统以上的任何NFC智能手机都可以使用该应用进行非接触支付。

  HCE技术可以绕开运营商对SE的控制,通过软件模拟SE,而一般情况下如果不通过运营商的NFC-SIM卡来拥有SE,通常需要贴纸或者外设来实现手机的非接触支付。通过TSM平台则可以吸引内容提供商,并且促进各方合作。

  移动支付网了解,今年三月份,Cuscal就与Visa方面合作开始进行HCE方面的试点,Nexus 5、Nexus7、HTC、三星等智能机可以实现基于HCE的非接触支付。

  据CUA方面提供的数据显示,60%的澳大利亚人期待在未来五年内能够使用非接触支付。推出redi2PAY移动支付应用正是顺应了消费者的需求。Cuscal方面也提供数据称,现在的Cuscal持卡人,有大概30-50%拥有NFC智能手机,三星Galaxy系统手机是最为普及的机型。 

    移动支付网关于Cuscal的HCE支付技术:澳大利亚Cuscal推出HCE移动支付试点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