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今年下半推出Bank Wallet Kakao电子钱包


2014-7-16 18:04

  韩国即时通龙头Kakao将在今年下半推出「Bank Wallet Kakao」电子钱包,支援小额付款、移动支付功能。该公司主管证实已有15家韩国银行加入Kakao电子钱包行列。

  韩国时报和韩联社报导,Kakao电子钱包每天转帐额度为10万韩元(98美元)、最高存款额为50万韩元,民众可用电子钱包在指定商家付款或线上转帐。韩国金融研究所(Korea Institute of Finance)研究员Suh Byungho称,新金融服务要3-4年时间才会逐渐成熟,若两三年内,有20-30%韩国民众使用Kakao电子钱包,就算相当成功。4月为止,Kakao在韩国有2,500万名用户,约为韩国人口一半。

  Kakao主管希望,民众能改用电子钱包在婚丧喜庆时发送红白包。

韩国今年下半推出Bank Wallet Kakao电子钱包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