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apchat申请支付系统商标 或涉足移动支付


2014-7-21 8:45

  据国外媒体报道,TechCrunch日前发现了两项来自Snapchat的支付系统商标申请,该举意味着该阅后即焚通讯服务未来可能会推出自有移动支付服务,或者在现有应用中提供该项功能。

  Snapchat对此拒绝发表评论。

  第一项商标申请关于“可从全球计算机网络下载下来的处理电子支付的计算机应用软件”,另一项申请关于“电子转账:提供电子资金转账、自动化交易所(ACH)、信用卡、借记卡、电子支票、电子支付和移动支付的电子处理”。

  如申请获批,那其它公司就不得使用Snapchat商标来命名其所描述的支付服务。然而,商标申请不一定意味着Snapchat正在实施某种支付策略。它们可能只是准备工作,Snapchat或许还未决定好如何货币化其应用。

  目前,不少人猜测该公司将在其通讯服务中推出广告,又或者尝试打造某种应用内购买功能,让人们可以在Snapchat内购买虚拟商品或者额外服务。

  Snapchat联合创始人兼CEO埃文·施皮格尔(Evan Spiegel)去年曾在接受TechCrunch采访时称,“应用内购买会先出现。我们觉得我们能够打造出很酷的、人们愿意购买的东西。Snapchat现在已成了人们日常生活的一部分,这意味着他们会愿意付费获得更加独特的体验。”

  到目前为止,Snapchat还未出现这方面的动作。业内人士认为,广告似乎是那两种商业化模式中更容易推行的那个,但要是日常信息列表中一下子就涌现出10秒钟长的视频广告,估计会有很多用户接受不了。

  移动支付也许是Snapchat从用户社交联系获益的一种更加自然的方式——从用户之间的转账交易或者使用Snapchat购物的交易收取佣金。分析称,人们或许不愿意在自己的信息列表中看到烦人的广告,但不会介意让Snapchat推送他们有兴趣的产品促销提醒。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