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CU手机钱包为65家信用社提供QR移动支付服务


2014-7-22 11:36来源:移动支付网    作者:慕楚

CU wallet

  CU手机钱包是一个移动支付平台,为美国信用合作社和主要的股份成员提供服务,现在为止已经有65个信用合作社,总计的用户数量达700万。

  据移动支付网了解,该平台是基于QR二维码技术的移动支付服务,可以为成员提供贴牌服务,使用该平台的移动支付服务商包括Paydiant、DoubleBeam和CheckAlt。

  据CU钱包方面介绍,信用社之间的协作是CU手机钱包在行业中最大的竞争优势,可以让服务变的高效简单,并且提升消费者的用户体验。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