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Consult Hyperion测试通过BLE实现EMV移动支付


2014-7-23 14:57来源:移动支付网    作者:慕楚

BLE支付

  英国支付技术方案商Consult Hyperion近日正在进行HCE与BLE在支付中的应用测试。以此让安卓手机和iPhone都能进行万事达、Visa和开环EMV支付。

  在Consult Hyperion的Demo中,一个笔记本电脑,一个标准支持NFC移动支付的非接触POS,一个用于移动支付的BLE USB电子狗,通过BLE与手机钱包的结合实现BLE移动支付。

  Consult Hyperion首席技术执行官Stuart Fiske表示,通过BLE技术,可以实现EMV数据的非接触交互传输,我们正试图将技术集成,允许手机通过BLE渠道完成一些通信。

  手机获得支付请求,然后通过APP加密之后,反馈给支付请求方(一般是POS发出支付请求),与POS相连接的笔记本电脑,也将以相同的加密方式来处理EMV信息,从而完成支付。

  通过BLE交易的基础是EMV数据串以及加密方式,这也同样意味着,通过这种加密方式,数据可以在线上进行,无线技术仅仅是加密信息的传输方式,BLE也好,HCE也好。

  将相同的软件加入到iPhone中,就可以让iPhone能使用安卓手机软件里面的相同功能,不仅仅是安卓4.4,更旧版本的系统也将支持应用。

  测试的意义在于,许多概念性的支付手段将有可能成为现实,实现大规模商用。在进行理论可行的同时,真正步入商用阶段,需要标准以及各种组织的认证,让技术标准化。

  不仅仅是支付技术本身的进化,商户需要接受这些技术也需要时间,无论是支付设备的改装还是概念的认知和接受。

  而对于HCE,Stuart Fiske认为HCE能够让EMV支付通过软件实现,让发卡方更加简单的推行EMV,这对于EMV的发展将是跳跃式的。

  据移动支付网了解,现在也有许多替代技术,可以不使用EMV,而越来越多的支付技术与金融后台的结合也是不小的挑战,Stuart Fiske认为现在人们低估了多种支付技术结合对行业的影响力。多种支付技术的争夺中,将有得者和失者,而基于EMV技术的改造,所有人都是赢家,因为现在的设备基本都支持EMV标准。

  Stuart Fiske认为最终混合型支付方案将最终获得市场认可,HCE通过软件实现,而有些发卡方则希望通过硬件SE实现,不能商业团队对不同方案的需求不同,BLE技术也将有望成为非接触支付的重要技术,而一切的技术结合,都是为了推行EMV的存在。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