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发银行测试定位技术 Wifi与Beacon


2014-7-25 17:20

  近日,广发银行在其“广发月”信用卡活动期间又推新玩法,率先在广州正佳购物商场“试水”当今最新室内定位导航技术,首次将室内定位导航服务与信用卡优惠活动相结合。

  本季广发信用卡联合全国7城23家大型购物商场推出的“广发月”优惠刷卡活动依旧盛况空前,其周五“买一送一、半价、立减”等高人气“分享型”活动的参与人数至今仍在持续升高,活动期间“任一天消费均享10倍积分或5倍里程”的优惠赠送更是让持卡人“大呼过瘾”。如今在信用卡活动中又运用了“WI-FI定位”与“Beacon定位”两大最新室内定位导航技术,消费者在商场内只需打开“广发EASY GO”APP,其所处位置就会在小地图上显示,点击优惠商家后最短路线立即呈现;导航精准到指引消费者要乘哪一台电梯、要走哪个出口……在临近优惠商户的时候,更会主动推送广发卡优惠信息。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