弃支付宝而投银联 付费通与银联达成全面战略合作


2014-7-28 8:42

付费通与银联

  在支付宝和付费通持续5年的联姻宣布正式破裂之后,今天上海付费通信息服务有限公司与中国银联在上海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基于各自的主营业务与资源,在公共事业缴费业务、线下银行卡受理业务、移动及互联网支付业务、产品创新合作、国际业务、以及其他方面开展多元化多层次的全面战略合作。

  据悉,此次战略合作达成后,付费通将与中国银联在全国范围内开展合作,打造线上线下一体化的全国性民生缴费和电子账单平台。付费通公司深耕家庭账单这一垂直细分领域,积累了丰富的运营经验和具有市场竞争力的差异化产品,将与中国银联携手,为居民提供更加安全便捷的服务。

  在线下银行卡受理业务的发展上,付费通公司表示,将坚持合规经营,借助中国银联在该业务上的经验和资源,全面提升线下收单业务的风险防范和业务管理能力。

  付费通还将与中国银联在互联网支付领域建立全面的合作伙伴关系。付费通拓展生活缴费、电商网站等各类互联网商户资源,中国银联为付费通提供全面的互联网支付通道,开展网银支付、无卡支付、代收付、互联网转账还款等各项产品的合作。同时,为了推动创新发展,双方还将共同开发适应市场需求的产品方案并开展试点。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