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华电信TSM平台通过Visa空中发行信用卡认证


2014-7-28 9:42

  中华电信昨(24)日宣布,旗下近距离无线传输(NFC)信任服务管理平台(TSM),通过威士卡VISA国际组织的空中发行信用卡认证。

  中华电信规划,第3季携手银行业者,推出移动支付服务,除了在台湾3万多个信用卡销售点可以使用之外,全球只要有VISA的payWave销售点也都可以使用。

  中华电信现在移动电话用户数超过1,060万户,今年移动上网用户也将超过500万户,将成为推出移动支付服务的最大优势。

  中华电信表示,目前台湾Google Android的智慧手机中拥有NFC功能比例约叁成,未来可望逐渐增温。只要使用搭载NFC的智慧型手机,即可透过空中下载的方式,经TSM系统及银行验证身分后,将VISA信用卡资料传输至手机内NFC安全元件中,以手机支付应用带来的全新消费体验。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