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星巴克每周处理的移动支付交易量达600万次


2014-7-29 10:46来源:移动支付网    作者:慕楚

  咖啡巨头星巴克在美国和加拿大,现在拥有总计1200万的活跃APP用户,消费者每周通过APP进行移动支付的次数达到600万次,就美国而言,总交易量的15%以上是通过移动支付完成,据星巴克CEO Howard Schultz表示,星巴克正挖掘其移动支付平台潜力,尽可能的扩大移动支付平台影响范围。

  在第三季度财报电话会议中,Howard Schultz就表示,消费者对移动APP的接受度越来越高,通过结合移动、忠诚卡、支付、店内数字体验等技术,星巴克将改变行业游戏规则,并提供不一样的消费体验,同时还有机会为公司创造新的业务。

  星巴克也正在尝试通过手机和MSR(我的星巴克奖励)进行订购咖啡,消费者可以在到店面之前完成咖啡的选购和支付,相关试点将在今年晚些时候于美国主要市场进行。手机订单以及支付,让消费者的购买变得快速以及简单,同时这也展示了星巴克在移动领域的领先地位。

  据移动支付网了解,在今年6月份,星巴克在韩国推出了新的移动下单服务Siren Order,星巴克的全球移动计划正在逐步实施。

  星巴克还认为,移动交易平台正在处于初级极端,许多潜在的利于消费者的机遇尚未发掘,所以星巴克致力于开发完整的移动支付平台,重视移动领域的发展。

  星巴克全球战略执行官Matt Ryan透露,星巴克无论是在技术上,还是在金融服务上,都在积极的进行探索,并试图与诸多金融服务公司取得合作。但什么样的技术,什么样的金融服务,与什么样的公司合作,Matt Ryan并没有透露细节。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