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XP CEO认为NFC SE安全元件将继续拥有强劲需求


2014-7-30 14:58来源:移动支付网    作者:慕楚

NXP CEO Rick Clemmer

  在NXP第二季度的财报电话会议中,NXP CEO Rick Clemmer表示,基于NFC技术的SE需求仍然会有强劲表现。

  此外Rick Clemmer透露,NXP认为NFC真正的杀手级应用将是手机的基带(信息源,也称发终端,发出的没有经过调制的原始电信号所固有的频带,称为基本频带,简称基带)与SE安全元件的结合,以此保护个人的手机钱包安全。人们对基带的使用以获得信息的依赖性已经呈现,在使用软件时,人们希望更为安全,解决黑客攻击的问题。所以NXP认为,在处理移动交易时,SE将扮演非常关键的角色,提供个人手机钱包的安全保障。

  据了解,较之2014年第一季度,NXP今年第二季度在新兴的ID业务中销售总额增长了22%,其中包括手机交易和认证业务,但是较之去年同一季度,销售额却下降了1%。

  对于NXP将为苹果下一代手机提供芯片的传闻,NXP方面并没有做出回应,苹果的NFC猜想还将继续。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