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话费移动支付公司Boku打入印度市场


2014-7-31 11:04来源:移动支付网    作者:慕楚

boku

  美国运营商账单移动支付公司Boku近日与印度运营商合作,将移动支付打入印度市场。

  Boku提供的服务与运营商直接相连,将覆盖印度75%的手机用户,此外,通过Boku的网络,印度的商户可以为全球250个运营商的用户提供商品购买服务。

  Boku一直致力于基于手机话费账单的移动支付服务开拓,服务同时可以支持预付和后付费两种模式。在印度的推行,2013年11月,Boku就已经收购了当地的运营商账单企业Qubecell。

  在印度,Boku的平台可以通过手机网站和APP进行支付,实际上,通过Boku,将打开印度市场,让用户与全球商户对接,进行虚拟和电子产品的购买。许多之前无法进行的商品购买,现在将可以通过手机进行。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