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发与电信合作手机钱包将于近期正式推出


2014-7-31 18:10

  目前广发银行全国范围内的联通客户、移动客户均可申请“手机钱包”服务,与中国电信合作的“手机钱包”已处于技术验证阶段,预计近期将正式推出。

  “手机钱包”业务是一项全新的个人移动金融业务,它将客户的手机号码与银行卡账号进行绑定,通过手机短信息、语音等操作方式,以绑定的银行卡为支付结算载体,实现查缴手机话费、银行卡余额查询、手机购买商品、公用事业缴费等活动,满足用户随时随地个性化理财支付交易的需求。

  广发银行今年与中国联通在资源整合、客户联合营销、创新服务等方面开展了深度合作,双方联合开展的“广发智付,马上有惊喜”活动也正火热进行中,客户可享受手机话费、优惠购机等多重优惠。持有广发储蓄卡或信用卡的客户可前往联通指定营业厅,仅需简单几步,即可让手机变身支付神器,轻松完成支付。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