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中信与银联汉堡王合作 推NFC支付


2014-8-7 9:00

中信与银联汉堡王合作

  近日,由中信银行上海分行携手银联为全球第二大快餐连锁企业汉堡王搭建快速支付平台,在上海地区的28家汉堡王餐厅全面启用。自此,顾客在餐厅内消费可使用银行卡自助付款,200元以下免签名,方便快捷。

  5月下旬,该行与中国银联、汉堡王还在上海地区推出专属优惠活动:使用中信银行IC卡或NFC手机支付“闪付”买单,可享62折超值优惠,折后还可获赠汉堡王特色小食。通过中国银联、汉堡王在微博、微信等平台对中信银行活动的充分预热,“用中信卡闪付,享汉堡王62折优惠”活动客户参与踊跃。中信银行持卡人除了享受优惠,更体验了“闪付”这种新兴支付方式带来的快速支付、无需签名、免输密码的便捷与时尚。

  中信银行于去年6月创新推出“异度支付”品牌,其中NFC支付作为子产品,实现了无卡支付模式。中信银行上海分行自去年5月与中移动合作推出NFC手机钱包业务以来,大力拓展适合“闪付”应用的小额快消商户,已与全家便利、汉堡王等多家应用场景在全辖范围内开展“刷手机”优惠付款合作项目。

  本次活动极大提升了网络银行“异度支付”在上海地区的知名度。下一步,中信银行上海分行还将与更多商户合作推广异度支付APP,通过不断创新的产品和日益完善的服务,中信银行上海分行未来将带给持卡人更加优质的支付服务体验。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