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再增一波专利 惠及移动支付


2014-8-7 9:24

  据 Patently Apple 的消息显示,美国专利和商标局官方发布了关于苹果一系列的 58 个全新专利。

  在这些专利之中包括了一个涉及通信系统的令人吃惊的发明,这对于那些自主的无电池供电的微波通信设备来说尤其特别,像 iPhone 这样的设备就能够和一种无线的可一次性使用的腕带或者是 iWallet(电子钱包)等进行通信。苹果在今年的开发者大会推出了他们新的 Healthkit 框架,现在我们可以期待一下这个专利发明将会在医院或者其它医疗机构等地方发挥重要作用。

  无线电频率标记设备主要体现在物理配置预定用途,和自发性的无需电池供电的通讯设备。据称,这种物理配置可以承担很多种不同的格式类型,例如腕带,广告传单,卡片等。这无论对于苹果传闻中的 iWatch 智能手表,还是移动支付系统来说,都大有益处。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