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德为瑞士电信数字钱包提供高安全性SIM卡平台


2014-8-8 14:09

  2014年8月5日,德国慕尼黑——日前,瑞士移动网络提供商瑞士电信借助捷德集团提供的高安全性、具备NFC 功能的SIM卡平台,帮助客户使用“Tapit”进行在线支付。Tapit是瑞士的智能手机数字钱包。瑞士所有移动网络提供商均采用这一平台。该智能手机应用采用NFC技术,用户可进行在线支付、收集积分点,甚至打开房门。捷德的SIM卡是该系统的主要安全组件,可安全地存储各种敏感信息,如数字支付卡或出入办公楼的员工ID卡等。

  从今年7月初以来,瑞士电信移动网络的客户可在所有已接受非接支付方式的商店中使用Tapit电子钱包。目前,瑞士全国已有5万多家此类商店,其中包括Coop和Migros的分店,并且这一数字还在不断增长之中。此外,瑞士移动网络的客户今后还可使用电子钱包来管理其会员卡。Tapit电子钱包的支付功能目前可支持Cornèrcard的维萨支付卡。其它发卡商,如万事达卡提供商Aduno集团/Viseca预计也将随后跟进。

  由捷德集团向瑞士电信提供的SkySIM CX系列产品中具备NFC功能的SIM卡,可满足常规支付、订票和身份识别等应用对安全性的特殊要求。SIM卡获得EMVCo、美国运通、万事达卡和维萨的认证。各种不同的NFC应用可同时在一张SIM卡上安全运行。SkySIM CX系列还可支持MIFARE、CIPURSE和Calypso等交通应用,可用作当地公共交通卡。这些SIM卡的尺寸包括2FF、micro-SIM卡、nano-SIM卡和三切SIM卡,可与2G、3G和LTE网络相兼容。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