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陶宛街区使用iBeacon和QR二维码测试移动支付


2014-8-12 11:35来源:移动支付网    作者:慕楚

iBeacon

  在立陶宛首都维尔纽斯的Vilnius City Fiesta街区,超过250家商户将为通过手机进行商品支付的消费者提供优惠,立陶宛也希望打造全球首个智能支付街区。

  在智能街区中,出售民间艺术、纪念品、服装、饰品和食物产品的摊主都将配置由欧盟认证的支付系统Paysera。

  Paysera支付系统公司高级副总裁Andrius Balkunas表示,Paysera支付系统对于商户来说非常的友好,不需要特殊的技能以及设备。

  据移动支付网了解,街区摊主将配置iBeacon,为附近苹果手机用户提供信息推送,并且拥有一键支付的选项,而其他手机用户,系统则为商户提供QR二维码支付,扫描商户二维码就可以进行支付,消费者自身也可以提供独一无二的二维码,让商户扫描以完成支付。

  正是由于街区优惠活动的存在,为期三天的测试活动赢得了30万以上消费者对Paysera账户的注册,通过互联网支付、现金、链接支付卡等方式,消费者对Paysera账户进行充值,而APP的下载可以通过Google Play、Apple Store以及Windows Phone Store等地方下载。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