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银通与OPPO联合推出三款NFC手机移动支付产品


2014-8-12 11:38

  中银通支付商务有限公司(中国银行、中国银联共同组建)新推邂逅南京预付卡,该卡在银联网络均可使用,以独具一格的“卡面、功能、优惠”引领消费新潮流,带你邂逅不一样的南京。

  据悉,邂逅南京卡包括四款特色卡面,卡面设计立足南京文化,创造性地以“近代第一陵-中山陵、南朝第一寺-鸡鸣寺、明清第一陵-明孝陵、近代第一馆-总统府”南京四大景观为主元素,以水墨风格体现南京的丰厚古韵,整体设计集“中国风、南京韵、时代潮”于一体,设计精美、文化浓郁,极具收藏价值。

中银通与OPPO推出三款NFC手机移动支付产品

  银通邂逅南京卡卡内金额上限为1000元,可反复充值,支持全球银联商户消费,IC卡还可进行闪付,快速完成交易。通过“邂逅南京”APP随时随地了解该卡信息、营销活动详情,还可查询磁条卡的余额和交易明细。

  另外,中银通与OPPO共同推出OPPO N1、N1-mini、Find7等三款NFC移动支付产品,客户只需轻松点击OPPO-NFC手机客户端(APP),即可享受便捷开卡、充值、消费、查询等多重服务,并可畅享银通邂逅南京卡的“闪付有礼”相关活动。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