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观:2014年第二季度移动支付交易规模超1.6万亿


2014-8-13 8:44

  易观智库12日发布最新统计数据显示,2014年第2季度中国第三方支付市场移动支付(不包含短信支付)交易额规模达到16353亿,由于余额宝和理财通交易规模的下滑,本季度移动支付交易规模的环比增长为0.2%,呈现出微小增长。

  观智库认为,移动支付在2季度依然能保持增长态势,说明用户经过类余额宝理财、微信红包、移动网购和打车补贴等营销方式的大力推广,用户已经逐渐养成了移动支付的习惯。

  2014年第2季度中国第三方支付市场移动支付业市场格局发生较大变化,支付宝、拉卡拉和财付通分别以79.55%,7.73%和7.34%位居市场前三位,其中支付宝钱包的份额已经接近80%。因为微信支付理财通交易规模的下降,财付通在移动支付市场份额的排名降到了第三位,而拉卡拉则上升到第二的位置。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