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arketer:美国手机银行正在快速普及


2014-8-18 9:08

  随着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使用率的攀升,对移动银行业务的使用也在上升。行走中的用户越来越依赖于他们设备来管理他们的金钱,并进行各种交易活动。

  查询账户和交易信息仍然是美国手机银行用户最为普遍的手机银行应用;近半的人下载银行提供的app应用;42%的人从事账户间的转账;33%的人接收银行的短信通知;26%的人从网页或app中支付账单;21%的人用来寻找银行网点。

美国手机银行

  作为网络银行的补充和其独特的特点,移动正在显著改变用户与金融机构互动的方式。能够让用户创作一个方便的移动支付平台的银行,经纪行,信用卡公司,支付处理中心和其他金融业务提供者将能获得并挽留一批忠诚的客户,构建新的收入来源和获得长久的竞争优势。

  估计美国手机用户中大概有21%到23%使用移动银行服务。随着智能手机和平板的普及,手机银行业务也在高速增长,2011年6月,Javelin Strategy & Research发现美国用户对手机银行的使用在2010年到2011年间增长了63%,从3500万增加到5700万人。该公司估计到2016年,1.11亿的手机用户将会使用手机银行业务,占手机用户的51%

美国手机银行

  移动金融正在成为信息查询渠道演变成用户进行各种交易的渠道。首先手机金融让更多的数据和信息提供给终端用户,使其方便查询;行走中的用户越来越习惯于通过手机接收转账通知,查询账户信息,查看收据,以及做其他业务;而现在用户则更开始从事更加复杂的业务,比如转账。

  2012年1月来自Federal Reserve的研究支持了这个结论。目前最流行的手机银行活动仍然是查询账户收支和最近的交易情况,但也发现很多的移动交易行为,比如支付账单,转账和存入支票。

美国手机银行

  随着银行和投资机构提供更多的金融工具的支持,预计越来越多的交易活动将会在手机银行中开展,甚至有可能会取代网银的地位。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