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信启动NFC公交应用招标 年内至少引入30家


2014-8-18 9:44

  中国电信近日启动2014年NFC翼支付手机钱包公交应用运营支撑项目招标,计划在翼支付手机钱包中加入公交应用。早在2013年年末,中国移动就启动NFC-SIM卡采购计划,将采购5000万张NFC-SIM卡以备战NFC移动支付。

  而公交应用一直是各方强兵攻占的高地,银行推行金融IC卡多应用,公交成为焦点,NFC支付推行,中国移动也与各大城市一卡通合作,最近的支付宝推出全终端支付模式,更是让互联网巨头也尝了尝NFC支付的鲜。中国电信在推行手机钱包的过程中,公交应用的支持也是时间问题。本次招标公告的推出,也意味着中国电信的公交计划正式实施。

  据一卡通世界网了解,中国电信计划在今年引入30家以上公交应用,翼支付手机钱包也是2014年中国电信的重点项目,NFC支付,中国电信业在发力。 

  AD:推荐微信公众号,NFC日报:nfcdaily 移动支付网:mpaypass 您值得拥有!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