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yPal推出第三方应用的一键支付功能One Touch


2014-8-20 14:02

  PayPal通过整合了此前收购的公司Braintree推出了一个用于第三方应用加快支付流程,让用户不必再忍受屏幕来回来去跳转的新的一键支付功能One Touch。

PayPal

  据报道,Braintree 2012年收购了另一家移动支付公司Venmo,该公司的同名产品为一个能够在用户的社交情景下快速互相发送金额的应用。这个产品中的技术被广泛应用于一系列美国比较火的,在中国所谓“O2O”的应用,比如HotelTonight(酒店订房)、Airbnb(在线短租订房)和Uber(手机叫车)。

  Braintree收购该公司之后不到一年就被PayPal收购了。

  PayPal此次整合Braintree和Venmo技术推出的这个一键支付功能,为第三方应用开发者提供了一个SDK,允许他们直接在自己的应用中加入一个一键支付的模块,能够存储用户的信用卡以及其他支付信息。当需要支付的时候,One Touch模块将能够自动调用信息,不需要用户再输入信用卡卡号或者密码。

  值得注意的是,PayPal的One Touch和此前Venmo保留的Venmo Touch(同样功效)技术将保持平行发展,已经使用了Venmo技术的开发者将不必再重写应用的支付部分的代码。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