挪威公布第一季度B2C电子交易报告 移动支付趋于小额化


2014-8-26 11:38来源:移动支付网    作者:慕楚

  据挪威最近的调查显示,挪威12%的电子交易是通过平板电脑完成,而手机完成的仅6%。

  挪威企业联合会和TNS Gallup调查最近公布的2014年第一季度电子交易数据报告,报告显示通过PC完成的B2C交易占80%。

  其中,通过平板电脑和手机完成的交易正在逐年增长,互联网的使用者中,30-39岁的人是主要的移动商务购买者,第一季度,18%的电子交易次数通过平板电脑完成,12%是手机。

  在更老的互联网使用者当中,更为喜欢使用网站进行商品购买,而不是手机或平板电脑。第一季度通过平板电脑进行电子交易的60岁以上消费者只有7%,而手机则只有1%,2%是不明渠道完成。也就是说90%的60岁以上消费者都是通过电脑完成电子交易。

  据移动支付网了解,挪威在第一季度的B2C电子商务销售总额中,87%是通过电脑和笔记本完成,9%是平板电脑,1%是手机。根据数据可以得知,挪威市场的电子商务,通过手机或平板电脑的移动支付交易趋于小额化,比如说挪威人喜欢通过手机进行地铁和巴士的票务支付,通过电脑则喜欢购买更为昂贵的东西。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