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移动支付Square又将获得2亿美元融资 估值60亿


2014-8-27 14:19

  北京时间8月27日上午消息,美国全国广播公司财经频道(CNBC)援引消息人士的说法称,美国移动支付公司Square计划融资2亿美元,最新估值达60亿美元。

  消息称,新加坡政府投资公司(the Government of Singapore Investment Corporation,下简称GIC)将参与本轮融资。

  Square由Twitter联合创始人杰克·多西(Jack Dorsey)创立于2009年。今年年初,有早期员工在二级市场抛售该公司部分期权,Square在当时的交易中估值达50亿美元。消息人士透露,投资人的需求远超过早期员工抛售的数量。

  Square发言人亚伦·扎莫斯特(Aaron Zamost)拒绝对此消息置评,GIC发言人则未予回应。(李林)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