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校园考虑引入比特币进行校内支付


2014-8-27 16:13来源:移动支付网    作者:慕楚

  加拿大西蒙弗雷泽大学今年秋季打算配置比特币ATM机,为大学员工申请的试点项目提供设备支持。项目试点中,学生可以在校园内通过虚拟货币进行食品以及其他支付。

  根据当地媒体报道,西蒙弗雷泽大学拥有学生运营的比特币俱乐部,俱乐部主席Michael Yeung表示,学校提倡将比特币支付融入到大学书店当中,并且最快今年10月份将有三个书店支持比特币支付。

  Michael Yeung已经在让学校支持比特币支付的项目中努力了半年,他坚信,比特币将对世界金融和全球商务具有潜在影响力,正如20年前互联网对世界的影响一样。

  虽然西蒙弗雷泽大学已经足够开放,让学生在校园内推行比特币支付,但是依然没有计划让学费支付也支持比特币,Michael Yeung则希望电子货币能够改变这一现状,成为主流支付方式之一。

  在今年秋季,西蒙弗雷泽大学将在其温哥华校区举办为期三天的国际比特币博览会,以推动比特币发展。据移动支付网了解,在2013年7月24日,西蒙弗雷泽比特币俱乐部网站已经被西蒙弗雷泽学生会(SFSS)认证通过,俱乐部将集中力量教育加拿大民众认识比特币,进而让人们使用比特币。西蒙弗雷泽大学未来对比特币推动还将有以下活动:

  1、帮助西蒙弗雷泽大学成为首屈一指的创新大学,并且让其成为比特币的代名词。

  2、让人们了解比特币的功能,并影响个人、企业、政治、经济等方面。

  3、创建网络,让所有人都有机会使用比特币。

  4、帮助商户适应比特币。

  5、与慈善团体合作。

  6、促进比特币相关讨论以及合作。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