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智能卡联盟发布HCE101白皮书


2014-8-28 15:52来源:移动支付网    作者:慕楚

美国智能卡联盟

  最近,美国智能卡联盟发布了HCE101白皮书,深入研究HCE和NFC的机遇与安全。

  对于NFC三种模式来说,卡模拟是最受欢迎也是最有争议的模式,由于需要通过SE安全元件才能实现该功能,卡模拟的主导权一直被各方巨头占据。而HCE的出现,改变了卡模拟的形态,无需SE,就可以实现卡模拟,缩短产业链以及简单利益纠葛。

  HCE给服务提供商和发卡商带来极大的便利,对传统的SE卡模拟模式,带来优势的同时,也是一种权衡,丰富NFC生态圈。优势是可以让服务提供者更直接控制服务本身,更少的利益纠葛。而劣势是,安全性更差,某些情况下用户体验较差。在进行权衡之后,HCE才能更好的应用在商业当中。

  随着供应商、制造商和手持设备厂商的不断入驻,NFC产业正在不断壮大。而HCE现在只支持安卓和黑莓系统,标准方面需要进一步的确定,并将该技术应用在不同OS当中,虽然HCE不是很多商业团体想要的,但这仍然无法阻止HCE对整个产业的深远影响。

  据移动支付网了解,美国智能卡联盟的HCE101白皮书包括以下内容:

  1、描述当下HCE和NFC技术的移动生态环境。

  2、解释HCE在移动支付和商用当中会遇到的问题。

  3、解释HCE在非支付领域的商用问题。

  4、讨论HCE商用的安全问题,以及如何各种方式增加HCE的安全等级。

  5、概述HCE在支付和非支付领域的经典应用案例。

  6、对HCE以及物理SE情况下的NFC商用进行关键因素对比。 

    阅读及下载HCE101白皮书请点击这里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