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称苹果与美国运通取得合作推移动支付


2014-9-1 8:36

苹果

  9月1日消息,根据网站Recode的报道,苹果似乎在移动支付领域找到了一个强大的盟友-美国运通(American Express)。据称,美国运通已同意与苹果公司在移动支付方面进行合作。市场普遍预期苹果将在9月9日的iPhone 6发布会上推出其移动支付应用。该应用据称旨在与谷歌钱包和Paypal进行竞争。使用这一功能用户将可以使用iPhone进行付款。

  该报告援引知情人士的消息,目前双方的合作还具有不确定性。如果苹果真的想在移动支付领域有所建树并进入传统的信用卡市场,那么美国运通公司就是苹果不得不进行合作的对象。此前还有传闻表明,Visa也与苹果几乎达成了合作协议。

  苹果推出自己的iPhone移动支付应用,将结束人们多年来对其的揣测。因为利用其iTunes和应用商店中庞大的信用卡数据,苹果可以轻松的打造自己的手机钱包。有消息称苹果用户如果想要使用这一服务可能需要从信用卡网络或银行得到移动支付的批准。

  目前,消费者还没有普遍接受已经存在的移动支付应用,比如说谷歌的移动钱包。行业分析师认为,苹果有机会使这一概念真正成为主流。业内人士称,苹果认为其iPhone移动支付应用至少会跟传统信用卡一样安全。另外,iPhone的Touch ID指纹扫描传感器将在该系统中发挥作用。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