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达丰将在伦敦推出NFC交通支付


2014-9-2 14:19

  全球最大的电信运营商沃达丰正在紧锣密鼓的为在英国推出NFC支付而准备着。9月16日,伦敦的公共交通将支持非接触银行卡支付,同时还支持NFC手机支付。伦敦的运营商都相继推出NFC支付服务,如今沃达丰也来了。

  据沃达丰介绍,沃达丰的SmartPass可以支持伦敦非接触交通支付,可以应用在NFC设备当中。据一卡通世界网了解,早在7月份英国另一个运营商EE,就宣布其“Cash on Tap”NFC支付服务将支持伦敦的交通支付。

  对于沃达丰来说,SmartPass在欧洲的推行已经初具规模,2013年11月德国,2014年3月荷兰,2014年4月意大利,一路走来沃达丰见证着NFC支付的发展。

  交通应用是NFC支付最值得推行的支付场景,用户粘度极高,反观国内,三大运营商无不以交通支付为NFC的切入点。未来无论是哪个国家,哪个运营商,NFC支付基本战略也将是以交通应用为主。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